與大家分享一件很有趣的男女交往小插曲,

我的初戀情人,他喜歡我穿裙子,所以只要我穿裙子,他都會說: 好漂亮!

所以後來,我的衣櫃中,大多是裙子,

在約會的時候,我也都習慣穿裙子。

 

後面的幾任,都沒有特別問,我約會90%都是穿裙子,除了爬山或是特殊場合,我會穿牛仔褲。

 

這一任男友,我們在一起5年了,直到今天,我突然問他,你喜歡我穿裙子還是褲子?

他回答我說: 褲子!

 

這個答案,讓我有點光火,怎麼會? 我本身的個性總喜歡掌握全局,這個答案瞬間讓我有點

不知所措。

 

我說: 那我之前約會都穿裙子,你就不喜歡囉?

他說: 也沒有不喜歡啦! 我只是比較喜歡褲子!

我說: 所以你覺得我穿裙子不好看囉? 那你之前還說我穿得很漂亮?

 

後來,我甚至苦惱了一陣子,因為實際上,我一直以為自己穿裙子比較好看,

但是,卻被說穿褲子好看。這實在是很令人糾結。

 

很多時候,人總是想穿什麼就穿什麼,但其實未必對到對方胃口。

當然,想做自己的人也可以做自己,

但如果對打扮沒有任何主見的人,不妨問一下對方,

喜歡你穿什麼 ? 也是感情加溫的一種方式!

 未命名-2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